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第一武士

第一武士 The First Knight

年輕美麗的關妮薇(茱莉亞歐蒙飾)即將成為亞瑟王(史恩康納萊飾)的新娘,在前往皇宮的途中卻遭遇到逆賊邁拉根的襲擊,幸得騎士藍斯洛(李察基爾飾)的解救,並結下情緣。
邁拉根脫離亞瑟王之後,一直想自立為王,並且併吞由亞瑟王統治的鳳宮,於是再度用計綁架關妮薇,所幸藍斯洛冒死尾隨再度救出關妮薇,英勇行徑頗得亞瑟王欣賞,縱使其他武士不信任藍斯洛,亞瑟王還是堅持延攬他成為圓桌武士的一員。

然而關妮薇與藍斯洛二人熾熱激情,越演越烈,最後,終究瞞不過亞瑟王的眼睛,下令公開審判自己未來的王妃,和圓桌武士蘭斯洛兩人的戀情。

兩人在接受公審時,邁拉根率領大軍包圍攻打鳳宮,在激烈的奮戰中亞瑟王中箭,而藍斯洛與全體人民為拯救亞瑟王,和維持鳳宮人民的自主生活,全力奮戰搏鬥,最後亞瑟王臨終前,感受到藍斯洛的英勇與忠誠,傳位於藍斯洛,並封藍斯洛為第一武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