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BJ有喜

BJ有喜  Bridget Jones's Baby


《BJ單身日記》(Bridget Jones's Diary)導演莎朗麥奎爾(Sharon Maguire)再推系列新作,奧斯卡金獎得主芮妮齊薇格(Renée Kathleen Zellweger)柯林佛斯(Colin Firth)三度攜手演出全世界影迷最喜愛的單身角色《BJ單身日記》系列的全新故事《BJ有喜》,並有奧斯卡金獎得主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新加入演出,以及在前兩集分別飾演布莉琪瓊斯爸媽的奧斯卡獎得主吉姆布洛班特(James "Jim" Broadbent)姬瑪瓊斯(Gemma Jones)也回歸第三集。

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 飾)和馬克達西(柯林佛斯 飾)分手以後,她那「從此過著快樂幸福的生活」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四十好幾的她又再度單身,於是她決定把感情放一邊,專心當一個頂尖的電視新聞節目製作人,也繼續和老朋友和新朋友一起鬼混。布莉琪這輩子終於覺得她的人生一切都在她自己的掌控之中,這時候還會出什麼差錯呢?

沒想到布莉琪的人生突然來個急轉彎,她遇見了一個帥氣迷人的美國熟男傑克貴特(Patrick Galen Dempsey派屈克丹普西 飾),這名全新的追求者和馬克達西完全相反,然而她因為一連串陰錯陽差的事件發現自己懷孕了,但是令人左右為難的是,她不確定孩子的爸爸是她一直以來的舊愛…或是來自大西洋另一邊的新歡。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