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單身動物園

單身動物園  The Lobster



















本片獲選2015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非普通教慾》(Κυνόδοντας)導演尤格藍西莫(Γιώργος Λάνθιμος)第一部英語發音及最有商業企圖心的作品,集結好萊塢與歐陸實力派巨星《攔截記憶碼》(Total Recall)柯林法洛(Colin James Farrell)《愛情三選一》(Definitely, Maybe)瑞秋懷茲(Rachel Hannah Weisz)《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La vie d'Adèle – Chapitres 1 & 2)蕾雅瑟杜(Léa Hélène Seydoux-Fornier de Clausonne)《白鯨傳奇:怒海之心》(In the Heart of the Sea)班維蕭(Benjamin John "Ben" Whishaw)主演。
 
未來反烏托邦社會中,單身有罪! 一群單身男女被關進豪華飯店中,他們必須在45天內找到一個匹配的伴侶,失敗者將變成一種自選的動物,流放進大森林。為了繼續當人,木訥的大衛(柯林法洛 飾)使出渾身解數把妹,卻處處碰壁,萬念俱灰的他只好逃到森林中,在這裡,他遇到了跟自己一樣的失敗者,卻也讓他遇到了真愛。

導演尤格藍西莫表示拍攝《單身動物園》是為了對社會上的價值觀提出質問,並希望電影能為單身的人發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