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笨賊樂盜家

笨賊樂盜家  Masterminds



















重鹹賣座喜劇《全家就是米家》製作群,集合《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ary Knight "Zach" Galifianakis)《全家就是米家》(We're the Millers)傑森蘇戴西斯(Jason Sudeikis)《博物館驚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魔鬼剋星》(Ghostbusters: Answer the Call)凱特麥金儂(Kathryn McKinnon Berthold)萊絲莉瓊斯(Leslie Jones)等諧星,打造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全新犯罪喜劇。

大衛甘特(David Scott Ghantt)(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是一個單純的運鈔車保全人員,平常過著枯燥乏味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迷戀美麗的警衛同事康凱莉(Kelly Campbell)(Kristen Carroll Wiig克莉絲汀薇格 飾)使他開始衰運纏身。康凱莉辭掉工作之後,受到當地小竊賊史提夫錢伯斯(Steve Chambers)(歐文威爾森 飾)的慫恿,於是說服幹大尾把公司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的金庫洗劫一空。

大衛甘特在箱型車裡塞滿1700萬美元的現鈔之後,把這一大筆贓款交給錢伯斯一幫人,然後逃到墨西哥藏匿,期間FBI也開始追捕這些罪犯。史提夫和他老婆蜜雪兒(Michelle Chambers)(Mary Elizabeth Ellis瑪麗伊莉莎白艾利斯 飾)用不法獲得的財富買了一間豪宅,並雇用神經殺手麥可邁金尼(Mike McKinney)(傑森蘇戴西斯 飾)到墨西哥暗殺大衛甘特。大衛發現自己遭到背叛,他立刻返回北卡羅萊納州,展開拯救真愛,以及揭發史提夫才是真正主謀的任務。

電影根據1997年發生在北卡羅萊納州的美國犯罪史上最大宗金庫竊案改編,監守自盜的運鈔車保全人員,一夜之間將1700萬鉅額美金現鈔盗走。重點是這群看似膽大包天的大盜,其實是群天兵般的烏龍笨賊,贓款得手後非但不知隱身低調,反而白癡到就像怕人不知他們搶錢似的,急著花大錢去炫富。

電影改編的真人真事案件,當年曾引起全美高度關切,但整個案情在媒體追蹤報導下,熱切關注的群眾們,居然開始為這群竊賊粗鄙拜金的舉止瘋狂討論。涉及這項搶案的真實主角們,看來似乎比搶案本身還受矚目,連ABC電視台、Discovery等頻道,都深入報導及探討此次事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