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幸福百分百

幸福百分百  Mother's Day



















《情人節快樂》(Valentine's Day)《101次新年快樂》(New Year's Eve)之後,《情人節快樂》幕後團隊原班人馬與名導蓋瑞馬歇爾(Garry Marshall)再度集合好萊塢巨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茱莉亞羅勃茲(Julia Fiona Roberts)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等同台飆戲。

少根筋的單親媽咪珊蒂(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獨力撫養兩個兒子,總期盼著與前夫破鏡重圓,沒想到他卻娶了一個20歲的小蘿莉;單親奶爸布萊德利(Jason Sudeikis傑森蘇戴西斯 飾),身兼父母兩職辛苦拉拔女兒長大,卻不知如何與青春期女兒的相處;八百年沒見老媽的大齡女子潔西(凱特哈德森 飾),藏著不欲人知的小秘密,不料遠在百哩外的老爸老媽卻意外來訪;單身的事業女強人米蘭達(茱莉亞羅勃茲 飾),忙到沒時間談戀愛,卻在新書發表會上遇見了生命中唯一的缺憾…

每個人總有不能說的秘密,母親節那天,一場熱鬧的慶祝派對,將彼此的心重新凝聚在一起。其實,生活學會加減乘除,就能擁有百分百的幸福!影壇傳奇蓋瑞馬歇爾強勢回歸溫馨感人、娛樂效果十足的浪漫喜劇,講述人生的「第一個愛」,片中的女人都跟媽媽息息相關。準媽媽、單親媽媽、繼母、同志媽媽、疏遠的媽媽、失聯的媽媽等百百款的母親,每位都有斬不斷的親情。

在一年當中媽媽最大的母親節前夕,幾位堅強、滿懷著愛又有誇張缺點的女人──從離婚媽媽面對小孩的新繼母,到年輕媽媽試著找尋生母──在讓人感慨之餘不失幽默,提醒了大家:媽媽各有過人之處。隨著母親節即將到來,他們要證明母愛的力量,並展現每個媽媽的窩心、聰明、美麗與性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