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銀河街道

銀河街道  Galaxy Turnpike



















《鬼壓床了沒》(ステキな金縛り)《清須會議》(清洲会議)日本喜劇鬼才三谷幸喜最新作品,集結華麗明星陣容,包括香取慎吾綾賴遙小栗旬優香西田敏行大竹忍西川貴教等。

西元2265年,人類在木星與土星之間建造了一座飄浮的太空殖民站,這是地球與宇宙聯繫的24666幹道上的休息中繼站,這座太空站有各式各樣的飲食店,宇宙人往來其間熱鬧非凡。然而已經開通150年的太空站漸漸老朽,不時傳出要廢除的消息...

《銀河街道》以這個太空站為舞台,描述各式各樣飲食店老闆與往來宇宙人之間所產生的有趣的故事。當然,所有的演員所扮演的都是宇宙人!

《銀河街道》是三谷幸喜第一次以宇宙為舞台的作品,鬼點子特多的三谷幸喜說,普通的戀愛故事對他來說不有趣,所以想到要把舞台設定在宇宙,自己作為電影導演也是電影的粉絲,挑戰拍攝科幻電影是他的最大夢想。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