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最酷的一天

最酷的一天  The Most Beautiful Day




















結合笑聲、淚水與冒險的非洲公路之旅,《文生去看海》(Vincent Wants To Sea)影帝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首次執導,推出身兼編劇與主角的輕喜劇。

以莫札特作為人生目標,卻苦無成名契機,留名於世的古怪鋼琴家小安(Matthias Schweighöfer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飾),與一事無成又不安於室、整天渾渾噩噩的魯蛇班諾(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飾),兩個個性南轅北轍的人卻有個共通點,他們在人生巔峰的年紀,卻受困病床上等死,在世的時間都已經不多了!

班諾說服小安,人生不該就此平淡死去,至少要體驗過最爽、最酷、最瘋的一天再瀟灑離開,於是兩人決定逃離安寧病房,尋找「最酷的一天」。為了籌錢當闊少爺,他們刷卡、分期買了一堆奢侈品,再抵押成現金,反正等到要還錢的那天他們大概已經掛了。

兩個垂死之人就這樣開始了非洲陽光之旅,並將旅途的點滴po在共同經營的「病榻男孩」頻道,分享給世界各地的鄉民。但這趟瘋狂旅程對患有恐慌症的小安簡直是場惡夢,班諾也被迫好好面對過往的人生。他們一起瀏覽過不同風景,屢屢在生死邊緣擦身而過,真的能如願在生命的最後一場冒險找到最酷的一天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