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終極警探2

終極警探2  Die Hard 2



















聖誕前夕,約翰麥克連正在華盛頓的機場等待妻子乘飛機歸來過節,要是這次再失敗,他的妻子可能真的要跟他離婚了。老天爺好像故意要整他,無意中他發現了一個重大的陰謀:被議會解職的特種部隊施上校正率領部下準備解救被引渡的中美洲毒梟艾將軍。麥克連將此事告知機場警衛隊羅隊長,但羅隊長的官僚作風和愚蠢卻使這一切沒有及時得到阻止。

施上校帶領部下佔領了機場附近的一座小教堂,設置了一個飛行控制中心,並切斷了機場控制塔與空中的一切聯繫,使眾多的客機無法降落。而麥克連的妻子荷莉此時正在其中的一架飛機上,為了解救妻子和在空中的眾多客機,麥克連不得不再次進行艱苦的努力。

控制塔試圖修復天線的行動失敗,恐怖分子更誘使一架飛機墜毀以示警告,軍方特種部隊在關少校的帶領下趕到,焦急於自己妻子的麥克連被排斥在行動人員之外。

艾將軍控制了押送他的飛機並在機場降落,麥克連企圖抓住艾將軍以控制局面,雖然功敗垂成。但也因此而推斷出了施上校的巢穴所在。關少校率部突襲教堂。而麥克連卻在無意間發現,這一切都是一場騙局,關少校等人早已和對方勾結在一起。麥克連將消息通知了羅隊長,但警衛隊卻因記者報道引起的混亂而無法行動。

眼看艾將軍等人就要乘飛機逃脫,麥克連及時搭乘直升機趕到,在飛機的機翼上和對方展開殊死搏鬥。雖然被打落機翼,麥克連卻乘機擰開了飛機油箱。在飛機即將離地時,麥克連點燃了跑道上灑落的汽油。火舌沿著油漬追上了剛剛起飛的客機,將艾將軍人連人帶機炸得粉碎。跑道上綿延數百米的火舌也成了指引飛機降落的指示燈,眾多的飛機依次安全降落,在滿天飛舞的雪花中,麥克連終於和妻子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