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不可能的任務

不可能的任務  Mission Impossible









《不可能的任務》 (Mission: Impossible),又稱碟中諜、職業特工隊。是一部1996年動作片,改編自電視影集《虎膽妙算》的電影。由布萊恩·狄·帕瑪導演和湯姆·克魯斯主演。

不可能任務情報局 (IMF)是一個CIA底下非官方的組織,伊森·亨特是IMF其中一個隊伍的隊員,而所屬隊伍由吉姆·費普斯帶領。然而,在布拉格的任務中,因為差錯導致整組隊員死亡,其中只有韓特殘活,但是韓特被誣指為潛伏已久的叛徒,為了洗刷清白,韓特即使被政府追殺,也不顧重重危機,決心直闖CIA總部找出真正的主謀者,只是真相難以預料。

《虎膽妙算》雖然是一部舊影集,但是卻一點也不輸給007系列的影片,可說是集集精彩刺激。湯姆克魯斯一直是相當聰明的演員,不但懂得選擇能夠展現自己魅力的影片,卻沒有流於為為花瓶的困擾,可說是名利雙收的優秀男演員。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