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禁運品

禁運品  Contraband



















本片由冰島導演巴塔薩科馬庫執導,翻拍自冰島電影《雷克雅未克至鹿特丹》(Reykjavik-Rotterdam),影片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和巴拿馬實景拍攝,探討猖獗的非法走私犯罪行為。

走私高手克里斯法拉德(馬克華柏格飾)已金盆洗手,如今跟美麗賢淑的妻子凱特(凱特貝琴薩飾)和兩個兒子,過著平實的居家生活,不過天不從人願,由於他的妻舅安迪(卡里伯蘭德里瓊斯飾)搞砸一票毒品交易,得罪他的老闆提姆布里格(喬凡尼瑞比西飾),迫於情勢只好重拾他的走私老本行,以還清安迪積欠的債款。

由於死黨賽巴斯汀艾比尼(班佛斯特飾)的幫助,克里斯很快就召集到包括兒時伴丹尼雷默(盧卡斯哈斯飾)的一群走私夥伴,他們一同上船去巴拿馬,策劃運回幾百萬的A級假鈔,不巧卻遇上疑神疑鬼的船長(J.K.西蒙斯飾),而此人跟克里斯的父親是交惡的舊識,使得他更懷疑克里斯暗地裡進行非法勾當。計劃出了紕漏,只剩幾小時要拿到現金,情勢迫在眉睫,使得克里斯別無選擇,非得動用過去的江湖人脈,求助於暴虐的巴拿馬毒販鞏札羅(狄耶哥路那飾)等人,然而同時警察已展開追查,而他的妻兒也成為殺手的鎖定目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