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桃色交易

桃色交易 Indecent Proposal

大衛(伍德哈里遜飾)和黛安娜(黛咪摩兒飾)在高中時就是情侶,他們在婚後各自發展自己的事業,大衛是名建築師,黛安娜從事房地產的買賣。他們事業的成功使他們更加深愛對方,覺得沒有什麼事是不能克服的。當黛安娜發現了一塊理想位置的土地,可以讓大衛一展建築方面的才華時,他們懷著同樣的信心和對彼此的熱情來實現這個夢想。但是,他們遭遇了經濟不景氣的挑戰。

他們決定到拉斯維加斯去看看是否有辦法能夠增加僅有的五千元,到了拉斯維加斯,他們發覺所賭的不只是金錢而已,因為此時,富有的資本家約翰(勞勃瑞福飾)願意給他們夫妻一百萬元,條件是黛安娜必須同意和他共渡一夜春宵。然而,只要答應約翰,他們的夢想就能夠馬上實現,在堅信無論發生什麼事他們都能擁有彼此的前題之下,他們做了一個決定……

本片探討80年代貪婪、金錢掛帥的美國。一對夫婦認為他們的愛情彌堅足以克服任何困難,甚至是為了一筆龐大的金錢而和一位億萬富翁共渡一夜春宵。然而,他們沒有想到的是阻擋在彼此之間極度的恐懼、自尊和不安全感。在全美復活節檔1672家戲院聯映下,創下二千五百萬美元驚人票房記錄。院線上映之時,曾引起熱烈的討論,為了錢,願不願意把一夜情賣了,當時大多數的婦女表示,假如對象是勞勃瑞福,不用一百萬,就算是一千美元,她們都願意。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