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秘窗

秘窗 Secret Window

本片由強尼戴普主演,北美首週票房亞軍。一位作家面臨自己書中反派人物的威脅....他要如何自處?

一位碰到了寫作上瓶頸的名作家,也正與妻子辦理離婚手續,愛情和事業兩失意的他,決定搬到一個湖畔旁的小木屋,專注的完成他的最新懸疑小說,卻碰到一位瘋狂書迷指控他抄襲自己的作品,並用各種詭異的方式跟蹤並騷擾他,後來他才慢慢的發現,原來這位瘋狂書迷其實對他的思想和作為瞭若指掌,根本就像他書中的反派角色一樣,他要如何脫離這次的險境?

本片原著作家是美國驚悚小說作家史蒂芬金,許多史蒂芬金的作品都相繼被拍成賣座電影 包括《刺激一九九五》,《顫慄遊戲》和《綠色奇蹟》,秘窗是史蒂芬金的短篇懸疑小說之一,也深受史蒂芬金的書迷喜愛,現在被搬到大銀幕演出,由當紅天王強尼戴普主演,可以說是如虎添翼。

而對於之前強尼戴普所挑的劇本大多是偏於藝術或較為冷門的片子,近年來卻挑中了像是神鬼奇航這種較回歸主流的片子,《秘窗》也是如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