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驚天動地60秒

驚天動地60秒 Gone in 60 Seconds

綽號「曼菲斯」的藍道雷恩斯(《變臉》尼可拉斯凱吉飾演)是一名退休多時的頂尖偷車賊,過去他最快的偷車紀錄是60秒。當初使他毅然決然金盆洗手的原因是,他母親命令他離他弟弟吉普遠一點,萬萬不可讓吉普步上他的後塵。

數年後,曼菲斯接獲好友的通報,吉普惹上大麻煩,為了解救吉普,並且收拾吉普闖下的爛攤子,曼菲斯迫不得已重出江湖,他必須在四天之內俞到五十輛名貴汽車完成交易,才得以脫身。

於是曼菲斯開始召集多年前志同道合的夥伴們,史薇(《人骨拼圖》《女生向前走》安吉莉娜裘莉飾演)、奧圖(勞勃杜瓦飾演)以及惡煞(《兩根槍管》凡尼瓊斯飾演)準備大幹一票。

但天不從人願,多年一直沒能逮到曼菲斯的警察盯上了他,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眼看著時間剩不到二十四小時,他如何在有限時間內,躲過警察的耳目並偷到五十輛車順利交貨,解救他的弟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