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愛你在心眼難開

愛你在心眼難開 Something's Gotta Give

哈利桑邦(傑克尼克遜飾演)已經打了好幾年的光棍,約會的對象僅限於三十歲以下的女人。哈利原本要和新歡瑪琳(亞曼妲皮特飾演),在她母親的紐約海灘屋裡,共度一個浪漫的週末,不料卻突然感到胸口悶痛,於是瑪琳的母親愛莉卡(黛安基頓飾演)──已經離婚的成功編劇家──心不甘、情不願地同意幫忙照顧他到康復為止,結果兩人在獨處之後,哈利竟然情不自禁地愛上了愛莉卡,而愛莉卡儘管最初拼了命地抗拒,最後仍然陷入了第二春的情網中。後來,替哈利診治的三十歲出頭的帥哥醫生朱利安莫瑟(基努李維飾演),也難以抵擋愛莉卡的成熟魅力,於是形成了一段多角戀情。

哈利在身體康復之後返回家中,同時也又故態復萌,回復了從前的花心生活。不過,哈利對愛莉卡的感情,改變了他的一生;如果他要贏回愛莉卡的芳心,就非得徹底地改變不可了。

奧斯卡影帝和影后傑克尼克遜、黛安基頓和法蘭西絲麥朵曼,再加上基努李維和亞曼妲皮特,領銜演出這部精緻的浪漫愛情喜劇《愛你在心眼難開》,由《天生一對》、《男人百分百》南西邁爾斯編劇和執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