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遠離非洲

遠離非洲 Out of Africa

這齣優雅、精緻而扣人心弦的愛情故事,發生在一個失落的天堂...此片拿下了1986年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奧斯卡獎。梅莉史翠普(《心靈真愛》)飾演凱倫,她在1913年時為了利益,嫁給一個丹麥的風流貴族,並隨同他前往非洲的肯亞,在那兒她遇上了一生中的真愛----丹尼斯(勞勃瑞福,《輕聲細語》),一個迷人獨立的英國探險家,他擄獲了她的芳心,兩人在漫天風塵的肯亞,共譜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

此片是根據凱倫所著知名回憶錄所改編而成,由奧斯卡金獎導演薛尼波拉克(《窈窕淑男》、《新龍鳳配》)執導,他巧妙地捕捉了時間、地點等電影元素,加上男女主角精湛的演技,電影配樂大師約翰貝瑞(John Barry)的豐富配樂,使得此片成為當代愛情電影的經典代表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