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特種部隊

特種部隊 Basic

《特種部隊》特種部隊的導演是曾拍過《終極警探》《獵殺紅色十月》等賣座鉅片的票房名導約翰麥提南。

對攝影機使用的嫻熟流利,讓約翰麥提南能將同樣故事透過活潑的鏡頭,製造宛如「羅生門」式的劇情結構,加上「希區考克」式的驚悚威脅,讓觀眾一步步深入叢林同時,氣氛越來越緊張、精神也越來越亢奮,結局大呼意外…導演約翰麥提南認為《特種部隊》真正完美達成了驚悚片的一切要求。英文片名「簡單」,但劇情曲折離奇、峰迴路轉的《特種部隊》,將徹底顛覆你對軍事懸疑片的刻板印象。

貝絲颶風重襲美軍巴拿馬的克萊頓基地,奈森威斯特中士(山繆傑克森飾)的小隊成員在叢林裡離奇失蹤,兩名生還者不願配合警總長官茱莉亞奧斯本(康妮尼爾森飾)的調查。

基地司令比爾史戴只好找來交情深厚的前突擊隊員湯姆哈迪(約翰屈伏塔飾)前來協助瞭解,叢林裡發生了什麼事?調查過程表面看來順利,但當茱莉亞發現湯姆哈迪曾涉嫌收受毒梟行賄遭到革職,而坎戴竟是參謀聯席會高官的兒子後,面對眼前宛如羅生門般漏洞百出的證供,茱莉亞懷疑整椿調查只是一場騙局,叢林事件背後,一定別有預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