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將軍的女兒

將軍的女兒 The General's Daughter

本片改編自暢銷小說家尼爾森狄麥爾的同名小說,描述軍中一起謀殺案,死者坎貝爾麗絲原來是坎爾將軍的女兒,由於情節離奇,又是在軍事基地中發生,調查員布倫納保羅准尉(約翰屈伏塔飾)被指派調查這件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謀殺案,並賦予他可逮捕任何軍方人員的特權。同時,另一位資深的軍方調查員莎拉桑希爾以及保羅的好友憲兵司令官肯特上校也加入調查的行列。

將軍的屬下對布倫納施壓,暗示他為了軍中的榮譽,即使隱藏真相也不足惜。在偌大的軍營之中,每個人都可能是兇手,調查的工作十分的錯綜複雜。

保羅調查發現七年前麗絲在西點軍校就學時被多位嫉妒她能力的同學輪暴,但她父親為了仕途、息事寧人,說服女兒保守秘密,免得軍威受損,學校受辱。麗絲身體遭受創傷,心靈更受嚴重打擊,對父親的信任蕩然無存。此後她以報復父親為樂,只要能羞辱坎貝爾將軍,她就能得到安慰。當時坎貝爾將軍正欲退休,並是副總統熱門人選,在麗絲不斷的瘋狂舉動下,他威脅要法辦麗絲。調查至此,各項證據指向坎貝爾將軍本人,及多位高級軍官。

在布倫納鍥而不捨的追蹤下,兇手終於伏法,而為求仕途不惜犧牲女兒的坎貝爾將軍,也黯然淡出政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